|登录 |注册
请问nex一般耐电吗?可以拍多少张呢??? ♂秋精靈 发表于 2010-11-14 15:28
haha, NEX 5D is the best ! jsheng92 发表于 2010-11-18 00:49
haha, NEX 5D is the best ! jsheng92 发表于 2010-11-18 12:49 AM
你这样说把我们nex3的人放在那里?应该说Nex is the best swatch89 发表于 2010-11-19 13:33
应该把全写成大写哦.....NEX IS THE BEST.... 您的PS签名....待会帮您处理看看.... 1st 发表于 2010-11-19 01:41 PM
都可以~哈哈意思一样就好~ 你看到问题了吗?呵呵 慢慢来没关系~ swatch89 发表于 2010-11-19 14:07
小弟剛剛加入Nex家庭。。 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是Nex3D/B khock 发表于 2010-11-19 22:37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2:40 PM , Processed in 0.09556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