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从我这到Kukup路程时间大约要1小时多.... 下回我也要到那拍拍.... swatch89童鞋....你有开个帖子来 ... 1st 发表于 2010-12-3 01:01 PM
我也差不多咯~应该比你还远~哈哈 没有开哦~我分享意识没你好~哈哈 只是偶尔会分享下~ swatch89 发表于 2010-12-3 13:37
如您不介意.... 我会安排把您拍摄的.... 与其它NEX童鞋拍摄的集合一起.... 让其他童鞋也来看看哦 ... 1st 发表于 2010-12-3 02:14 PM
怎么集合? swatch89 发表于 2010-12-3 15:36
你再把其他NEX的拍拍上传来这里.... 足够后....我会在编辑去个集合贴子的哦.... 1st 发表于 2010-12-3 04:45 PM
嗨,我是新手,我想问你们有买filter吗?我看到有三种,MC FILTER, ND FILTER & CIRCULAR PL FILTER, 这有什么分别呢?我上网查了还是不是很清楚。。而且听说,全马nex的filter 都缺货。。。 流浪瓶 发表于 2010-12-9 22:08
也想问问,lenz/mount adapter 最新的是ver.1 吗? 流浪瓶 发表于 2010-12-9 23:16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9:26 AM , Processed in 0.10335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