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1st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ONY] 【23Nov2013更新】Sony NEX系列-E-Mount & A-Mount镜头

[复制链接]
1st
2010-10-24 06:22 PM
回复  1st
我无时无刻都在死命看!!!很痛苦~~~越看越痛苦
j3ann 发表于 2010-10-24 18:06

让你见见前天用NEX-5拍拍的....
http://www.jbtalks.cc/thread-877651-1-1.html
j3ann
2010-10-24 06:29 PM
可惜你都会说nex-5 H没货。。。现在想要都没用
疯子madman
2010-10-29 11:06 PM
回复 53# 1st


    =) 我有兴趣~想跟你借~~
1st
2010-10-29 11:58 PM
回复  1st


    =) 我有兴趣~想跟你借~~
疯子madman 发表于 2010-10-29 23:06

没问题....待会PM我号码....
swatch89
2010-11-1 02:06 AM
Pancake Lens....??

什么东西呢....??
1st 发表于 2010-10-24 05:52 PM



    就是不能zoom的那个咯~
1st
2010-11-1 02:11 AM
就是不能zoom的那个咯~
swatch89 发表于 2010-11-1 02:06

原来是那个小小的镜头....

我最近的拍拍....
http://www.jbtalks.cc/thread-880014-1-1.html
swatch89
2010-11-1 07:15 AM
原来是那个小小的镜头....

我最近的拍拍....
1st 发表于 2010-11-1 02:11 AM



    不错叻~比你的BM便宜哦~哈哈
BM没拍哦?
1st
2010-11-1 11:16 AM
不错叻~比你的BM便宜哦~哈哈
BM没拍哦?
swatch89 发表于 2010-11-1 07:15

天气不错时....就拍拍....

最近晚上都不在电脑旁....

你那Photoshop问题解决了吗....
swatch89
2010-11-1 12:53 PM
天气不错时....就拍拍....

最近晚上都不在电脑旁....

你那Photoshop问题解决了吗....
1st 发表于 2010-11-1 11:16 AM



    哈哈~我也是~最近也不最电脑前面~所以还没有~呵呵
ltthia
2010-11-1 06:09 PM
就是不能zoom的那个咯~
swatch89 发表于 2010-11-1 02:06 AM



    更正一下,Pancake Len 可以靠相机的DigitalZoom来Zoom。一接PancakeLen就会在Camera里有DigitalZoom的Functio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