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1st 我无时无刻都在死命看!!!很痛苦~~~越看越痛苦 j3ann 发表于 2010-10-24 18:06
回复 1st =) 我有兴趣~想跟你借~~ 疯子madman 发表于 2010-10-29 23:06
Pancake Lens....?? 什么东西呢....?? 1st 发表于 2010-10-24 05:52 PM
就是不能zoom的那个咯~ swatch89 发表于 2010-11-1 02:06
原来是那个小小的镜头.... 我最近的拍拍.... 1st 发表于 2010-11-1 02:11 AM
不错叻~比你的BM便宜哦~哈哈 BM没拍哦? swatch89 发表于 2010-11-1 07:15
天气不错时....就拍拍.... 最近晚上都不在电脑旁.... 你那Photoshop问题解决了吗.... 1st 发表于 2010-11-1 11:16 AM
就是不能zoom的那个咯~ swatch89 发表于 2010-11-1 02:06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2:40 PM , Processed in 0.11906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