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样看来nex-5 跟D3100 一样哦。。
我的才4GB
video 格式有720p 30fps
1080p 24 fps
知道30fps 是什么吗?
我猜想是fps 高比较好
[Virus]Light 发表于 2010-11-4 13:30 
NEX-5
AVCHD:1920 x 1080 (59.94fps、約17Mbps)
MP4:1440 x 1080 (29.97fps、約12Mbps)
640 x 480 (29.97fps、約3Mbps)
上网搜索到的....
我平时就使用640 x 480来拍摄....
因为过后会上传Youtube....就选择640 x 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