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呵呵~没那么快啦~ 好用吧?ver2 比ver1 省电,所以你应该会感觉到有一点省电~ swatch89 发表于 2010-10-15 07:21
看了看机身版本是升到了ver.03 不是ver.02 待会去拍拍.... 几时要用Sony Card再电话联络我哦... ... 1st 发表于 2010-10-15 11:59 AM
没那么快~很穷~哈哈 swatch89 发表于 2010-10-15 13:23
没关系....哪天得空出来借你玩玩Fisheye Lens.... 1楼更新了东东哦.... 1st 发表于 2010-10-15 01:43 PM
哎呀~不用感谢我啦~哈哈 我也是拿别人的~ swatch89 发表于 2010-10-16 01:34
楼主记得我吗;p 我想问你一些咨询 可以给我一些意见吗=) 霜无泪 发表于 2010-10-20 12:42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0:32 AM , Processed in 0.09903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