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kean87
哦!这样说装一套components和woofer就可以了咯!!
keong6668 发表于 2010-8-12 08:03 PM 
这是最基本也最经济的玩法。。。

还是有玩音质在后面放喇叭的人,虽然不多。。。后面喇叭基本上和前面喇叭是一样的。。。
有没有必要加装就看你比较喜欢什么类型的音质玩法。。。这个很难解释,基本上大家喜欢的声音可能都不一样,
我觉得不需要的,可能你觉得很有帮助,当你了解越多,你就会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说起来很抽象,可是我已经尽量解释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