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keong666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车要怎样改音响?

[复制链接]
zacisme
2010-9-5 05:29 PM
alpine新机头加二手701也要3千出 好是先玩2way补2千多就能玩上3way
babymarvel 发表于 2010-9-4 11:39 PM



    就是这个意思。。。 还是你比较会讲
babymarvel
2010-9-5 10:45 PM
就是这个意思。。。 还是你比较会讲
zacisme 发表于 2010-9-5 05:29 PM

我想到以后要投资3way时候这样会比较划算
keong6668
2010-9-6 01:09 AM
回复 111# zacisme


    apline的唱机有什么型号适合玩2way的可以介绍吗?价钱大概多少?
zacisme
2010-9-6 05:43 PM
回复  zacisme


    apline的唱机有什么型号适合玩2way的可以介绍吗?价钱大概多少?
keong6668 发表于 2010-9-6 01:09 AM



    如果是2way的入门级的话,可以用, 9815,9835,9833,9855,9853,9887之类的,价钱从左到右大概是700到接近1000如果状况好的话。
个人建议9835和9855不错,要比较新的话就9887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