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zacisme
哇!二手都那么贵啊?如果新的价钱不是
keong6668 发表于 2010-8-29 01:42 AM 
虽然说一分钱一分货是真理,可是我也不建议一开始就上酱高。
先把自己的感觉抓出来最重要。。。新的价钱噢。。。p9和p90没出新的了,p99大概四千酱,odr大概十多千
玩passive的确比较方便,声音可以一样好听,可是调方面比较困难,说真的,除了一两个朋友比如说sinfoni之外
我还没什么看过有人调passive xover,真的很吃时间一下。。。不过音质很赞就真的。。。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