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JSNTHP lz,又用了几天,去新加坡有好多3d building,导航度很精确!太满意了!想买一多一个 ... zhxipe 发表于 2010-12-4 12:39 PM
蓝牙的GPS 和高清 ? 还有分那么多种的哦 ? 那么你的5“配套 + 无线倒车系统 = RM ? 蓝牙的GPS 和 ... alexlcs81 发表于 2010-12-7 06:10 AM
觉得你的产品很棒,如果向你购买gps和倒退镜头,可以免费帮我安装吗?因为本人对车的备件安装一改不懂! cheakfee 发表于 2010-12-7 09:34 PM
嗯。。这个星期的约定了!谢谢支持! JSNTHP 发表于 2010-12-8 12:04 AM
在 你家还是我家~哈哈 alexlcs81 发表于 2010-12-8 11:32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6:24 AM , Processed in 0.11695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