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gavin8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enwood 和 Sony 你选择? 有图~!

[复制链接]
gavin80
2012-6-26 01:47 AM
价钱差远吗?
eagleayesupply 发表于 2012-6-25 11:54 PM


几年前差大概百多两百,现在就不懂了...
毕竟都不是什么高档货...
很可能绝种了也说不定...
仙天小飞猪
2012-7-1 10:12 AM
sony那款不错~kenwood就要会玩咯~
monkeylai
2013-1-14 09:51 AM
选择 pioneer 吧~
小雨0617
2013-2-4 10:42 PM
sony 时常选片~翻版不给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