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Kenwood 比较多function 也有bluetooth...... vlison 发表于 2010-7-2 04:09 AM
kenwood吧 我今天刚按了一台 Rm400+可以support USB,Ipod and iphone的 老实说kenwood音质是会比sony好 ... D调的华丽◎lex 发表于 2010-7-7 06:38 PM
回复 gavin80 那请问是什么问题啊? D调的华丽◎lex 发表于 2010-7-7 09:48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6:04 AM , Processed in 0.98473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