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gavin80 蛮龟毛的 哈哈,就是事事追求完美啦 幸好只是小问题,我今天买了kenwood,明天就 ... D调的华丽◎lex 发表于 2010-7-7 10:20 PM
回复 gavin80 我今天有看到你那牌子,500是包箱吗? 我今天看到只是woofer而已是不到300的,如 ... D调的华丽◎lex 发表于 2010-7-7 10:41 PM
回复 gavin80 haha..不好意思,什么是BLM? 我不明白呢 哈哈 D调的华丽◎lex 发表于 2010-7-7 11:04 PM
回复 gavin80 哈哈,明白了 说是新款saga不就好咯 哈哈 D调的华丽◎lex 发表于 2010-7-7 11:16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6:06 AM , Processed in 0.10266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