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bbit_41 古城鸡饭粒对面那条路进去就是了,意思是转右是古城鸡饭粒,转左就对了,记得不要 ... bubudomain 发表于 2010-6-11 04:47 PM
哈哈,昨天去sakura house吃了。。。食物不错,价钱ok...可是米饭的sushi比较少 jingkai_05 发表于 2010-6-11 10:57 PM
现在是在makota里面做sales,卖美容产品,到18号,过后就回店做,店在旧的北栈后面。 说着说着. ... cute仔 发表于 2010-6-13 12:26 AM
我去过马六甲吃辘辘沙爹~ 还有去葡萄牙村吃海鲜~ 好吃又便宜~ ^^ 我去过文化节吃鸡饭~ 是难吃到~~~~ ... Xiiao翼 发表于 2010-6-13 11:24 PM
回复 bbit_41 他们家有一个什么cheese米粉的, 不错吃, 是以前没吃过的口味, 但因为有用cheese煮 ... 小兰^^ 发表于 2010-6-13 01:27 PM
你去的是哪一间?? 如果是古城鸡饭。。说真的。。被其他人讲难吃很多次了~ 鸡场街的话出名的有 ... bbit_41 发表于 2010-6-15 08:05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5:14 PM , Processed in 0.09503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