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去3天2夜
住在靠海的apartment
靠近pahlawan,famosa那边,附近好像有1个路边卖cendol的
不过我比较喜欢鸡场街里面某间店卖的榴莲cendol
去过鸡场街,还有好像1个码头,去唱k
吃中华鸡饭粒,葡式蛋挞,叉烧饭,1间很特别的店,小小的,走上去吃lasak,ice kacang,娘惹糕
培风中学后面的lulut,1间很不起眼的小店,隔壁是卖珠宝首饰的,那间店卖的东西很特别哦
是猪杂汤和肉骨茶
真的好好玩又好好吃哦
这次打算去个2,3天
看我男朋友怎样安排咯~~
好怀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