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意见:
其实日本餐要吃靠近培风中学的“sibaraku"招牌有个小孩的~
如果是吃煮炒可以考虑去melaka raya有一件,那边的糖醋鱼等等都很好吃 =) 而且那里还有cheese火锅~大家没吃过吧?hoho 吃些我check到那间餐馆再来分享= =
早晨要去klebang那边吃鸡蛋和面包(个人喜好)因为那儿的鸡蛋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特别大粒,面包的牛油厚厚的 感觉就是爽 hoho
|
|
[分享] 19/3加↖(^ω^)↗ ❤bbiT的美食日志-就是爱分享❤帮忙酒店预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