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请问~! 我有架 P80 II 用不到一年。。。可以卖多钱 ?现在值多少钱 ? fit123 发表于 2010-6-6 03:26 AM
看状况,可以卖到900~1100之间。。。放出来让有兴趣者竞标也是不错嘛。。。 zacisme 发表于 2010-6-9 11:24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35 PM , Processed in 0.09077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