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楼主,问你一下,几粒起才算批发,还有pm我批发价。^^谢谢! Jasonzailim 发表于 2010-8-11 08:39 PM
我家是3架冷氣 每個月的電費都300這樣也 有大大買了看見效果了嗎? 我想買也 0mm0 发表于 2010-8-11 07:09 PM
楼主,已收到包裹了^^。 再用着了,用得好的话,我再来买多几个^^. 开了电,两个绿灯泡都亮了,代表着启动了 ... Jasonzailim 发表于 2010-8-14 04:18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8:10 AM , Processed in 0.11056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