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jay_cwk8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货] (破100页)电费贵?省电器 帮你省电,省钱哦!绝对让你省省省!!

[复制链接]
jay_cwk88
2010-8-9 07:40 PM
回复 120# joeycute


    “大电”吗?
Jasonzailim
2010-8-10 06:04 PM
哈咯,楼主^________^货都来了哦?
0mm0
2010-8-11 07:09 PM
我家是3架冷氣
每個月的電費都300這樣也
有大大買了看見效果了嗎?
我想買也
Jasonzailim
2010-8-11 08:39 PM
楼主,问你一下,几粒起才算批发,还有pm我批发价。^^谢谢!
jay_cwk88
2010-8-11 08:59 PM
楼主,问你一下,几粒起才算批发,还有pm我批发价。^^谢谢!
Jasonzailim 发表于 2010-8-11 08:39 PM



    PM你了
jay_cwk88
2010-8-11 09:02 PM
我家是3架冷氣
每個月的電費都300這樣也
有大大買了看見效果了嗎?
我想買也
0mm0 发表于 2010-8-11 07:09 PM



          讲多都没用,与其买一个回去试用吧!
jay_cwk88
2010-8-14 04:03 PM
★★★ 节省20%-30%的电费★★★ - 德国高科技节能器★
Jasonzailim
2010-8-14 04:18 PM
楼主,已收到包裹了^^。 再用着了,用得好的话,我再来买多几个^^. 开了电,两个绿灯泡都亮了,代表着启动了哦^^。。。
jay_cwk88
2010-8-14 04:29 PM
楼主,已收到包裹了^^。 再用着了,用得好的话,我再来买多几个^^. 开了电,两个绿灯泡都亮了,代表着启动了 ...
Jasonzailim 发表于 2010-8-14 04:18 PM



    好的
mumu_0216
2010-8-15 10:02 PM
二十四小时开着会安全吗?会爆炸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