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wolfbutter 发表于 2014-5-7 10:39 AM 樓主,一間是廉價雙層排屋平均用電量300++,一間是雙層排樓平均用電量60++,請問各要用幾個?
yvonne2929 发表于 2014-5-7 09:47 PM need open it 24 hour ?
jay_cwk88 发表于 2014-5-7 11:00 PM 你要24hours省电吗?
yvonne2929 发表于 2014-5-8 04:30 PM 我怕一直开着会爆炸! 插在任何一个插座都可以对吧? RM60 hor?
琪琪@龙 发表于 2014-6-7 10:39 PM 请问还有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9:26 AM , Processed in 0.12702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