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december_ng31 发表于 2013-11-29 12:14 AM lz,请问我的货寄出了吗?可以pm我tracking no 吗?
babyQQ 发表于 2013-11-30 05:43 PM 楼主这个几w的
jay_cwk88 发表于 2013-11-30 05:16 PM 还没收到吗??
指尖の眷恋 发表于 2013-12-2 03:44 PM LZ,我现在是跟同学合租... 大概2个unit>>8个房间(4双人4单人) 楼楼下是店屋 (底楼,我们是3楼)
candy小狼 发表于 2013-12-6 03:35 PM 汇款了哦,请查收,是 public bank transfer的,大概几时能收到?如果需要那个slip的话我可以发去邮件给你,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0:32 AM , Processed in 0.09994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