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xNanaYing 发表于 2013-10-28 02:10 PM 有现货?pm详情,谢谢~
jay_cwk88 发表于 2013-10-27 07:33 PM 靠近fuse box比较好
=520=小琪 发表于 2013-10-29 03:18 PM 如果不是很靠近呢?大概2meter,房间在三楼,fusebox在门口,一个多少钱呢???
jay_cwk88 发表于 2013-10-28 06:59 PM 目前有现货。。
xNanaYing 发表于 2013-11-2 12:27 PM 还有现货对吗?价钱怎么算?
december_ng31 发表于 2013-11-11 05:51 PM lz,我要一个,有现货吗?
jong_bc 发表于 2013-11-11 10:21 PM 搂主上次向你买的灯灭了应该是烧掉了,可是还会听到声音,可以用吗?
jay_cwk88 发表于 2013-11-11 11:04 PM 2个led 没灯了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2:40 PM , Processed in 0.11218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