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Haluya 发表于 2013-6-20 06:10 PM 为什么有滋滋滋声没停过,我知道很正常可是这声音没从安装到现在停过~ 是不是不能负荷了?还是?
jay_cwk88 发表于 2013-6-20 06:41 PM 刚刚开始是这样的。你的冷气一直开着?
jay_cwk88 发表于 2013-6-23 03:01 PM 买家好评
shinegirl 发表于 2013-6-24 11:16 AM 同时开三架省电器会更省电?
jay_cwk88 发表于 2013-6-24 11:19 AM 如果你的用电量比较高
shinegirl 发表于 2013-6-24 12:13 PM 真的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有办法省电? 之前我买过的一个省电器只是前两个月有效,过后一点作用都没有~:-(
jay_cwk88 发表于 2013-6-24 12:35 PM 是的。。。除非政府调高价格,到时候就会提升
shinegirl 发表于 2013-6-24 06:55 PM 买三架的话,还能再扣一点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1:41 PM , Processed in 0.11079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