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说什么前面2粒小喇叭 然后amp + woofer 秋枫叶 发表于 2010-5-11 10:29 PM
没有牌子和型号哦? 你有没有上toyota的官方网站看看? zacisme 发表于 2010-5-11 10:40 PM
恩看他2000包什么 店在哪里呢? lifeissianz 发表于 2010-5-12 08:04 AM
新款vios的前后喇叭都没写上牌子,但是泰国做的,前面的6.5寸只有20W。 E 版的唱机是 Pioneer 的,G 和 S ... squallwong 发表于 2010-5-13 11:17 AM
你是指新vios的原装喇叭牌子? crazylion 发表于 2010-5-13 08:08 PM
不是facelift 那款 之前一点的那款~ E spec 唱机double din 那款 秋枫叶 发表于 2010-5-13 08:09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18 AM , Processed in 0.10363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