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请问一下现在的toyota vios 他的音响系统 比如喇叭 那些 有人知道是什么牌子的吗?? 因为我听了感觉不错~ ... 秋枫叶 发表于 2010-5-9 08:25 AM
我只懂我上一款的altis是JBL的 samsamuel 发表于 2010-5-9 10:57 AM
03年vios他的音响我听了很不错 adam_byd 发表于 2010-5-9 11:53 PM
我朋友的也是很不错听说是blackpunk lifeissianz 发表于 2010-5-10 09:18 AM
价钱会贵吗? 秋枫叶 发表于 2010-5-10 06:17 PM
不会啊我朋友买一粒woofer 12寸才RM180新的 lifeissianz 发表于 2010-5-10 08:13 PM
其实我很乱啊~因为我开车后面 看那个喇叭下面很像woofer这样~不过我上网看woofer全部好像都装在箱 ... 秋枫叶 发表于 2010-5-10 08:21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24 AM , Processed in 0.12238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