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你的是原装吗那个是3way speaker不是woofer 要另外买的 lifeissianz 发表于 2010-5-10 09:46 PM
对啊~我就是要问原装的~~ 秋枫叶 发表于 2010-5-10 10:06 PM
哦去accessries问看咯 lifeissianz 发表于 2010-5-11 08:51 AM
哇。。。 不过你是驾其他车要改和vios一样的音响还是驾vios要改好听一点? zacisme 发表于 2010-5-11 06:23 PM
他们说原装不懂~然后就叫我弄整套~2千多= = 秋枫叶 发表于 2010-5-11 06:11 PM
是吗?2千多一样的效果 那间accessories因该是要骗你的钱 我问看我朋友他驾vios的不可能2000多 lifeissianz 发表于 2010-5-11 08:25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44 AM , Processed in 0.08612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