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秋枫叶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oyota vios 音响牌子~有人知道吗?

[复制链接]
秋枫叶
2010-5-13 08:14 PM
差不多是那个色~~
crazylion
2010-5-13 08:28 PM
差不多是那个色~~
秋枫叶 发表于 2010-5-13 08:14 PM



    我家有款g得~
秋枫叶
2010-5-13 08:32 PM
我家有款g得~
crazylion 发表于 2010-5-13 08:28 PM



    所以啊~就是不知道什么牌子~ 有问题想问你~ 因为我现在车的喇叭是原装来的...10多年了  如果我换了喇叭 音质会明显的好吗?
crazylion
2010-5-13 08:40 PM
所以啊~就是不知道什么牌子~ 有问题想问你~ 因为我现在车的喇叭是原装来的...10多年了  如果我换 ...
秋枫叶 发表于 2010-5-13 08:32 PM



    当然会明显啦~~
看你所用的料吧~~
最终还是看你的bugget比较好~
秋枫叶
2010-5-13 08:42 PM
当然会明显啦~~
看你所用的料吧~~
最终还是看你的bugget比较好~
crazylion 发表于 2010-5-13 08:40 PM



    我bugget不高~ 我只要声音有带点bass就好~不必到要用到amp那种
crazylion
2010-5-13 08:47 PM
我bugget不高~ 我只要声音有带点bass就好~不必到要用到amp那种
秋枫叶 发表于 2010-5-13 08:42 PM



    换component过后就会改变了音质,但是要发挥完那个component得声音还是有amp去推比较好~
秋枫叶
2010-5-13 08:57 PM
换component过后就会改变了音质,但是要发挥完那个component得声音还是有amp去推比较好~
crazylion 发表于 2010-5-13 08:47 PM



    还是有点不明白~~ 我单换喇叭音质也会变对吗??重点是要带点bass==现在这个 可以说 完全没有 跟电话可以fight
crazylion
2010-5-13 09:01 PM
还是有点不明白~~ 我单换喇叭音质也会变对吗??重点是要带点bass==现在这个 可以说 完全没有 跟 ...
秋枫叶 发表于 2010-5-13 08:57 PM



    可以单单换喇叭~~
会component比较好啦~
秋枫叶
2010-5-13 09:07 PM
可以单单换喇叭~~
会component比较好啦~
crazylion 发表于 2010-5-13 09:01 PM



    不过重点是....会变我像要的那样吧?音质
crazylion
2010-5-13 09:10 PM
不过重点是....会变我像要的那样吧?音质
秋枫叶 发表于 2010-5-13 09:07 PM



    多多少少有一点bass得~~
如果想要更够力的bass就家woofe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