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lewkang1992 算是吧。。。 想买? zacisme 发表于 2010-5-17 01:40 AM
zac,有看到0-100那个吗? SINFONI 发表于 2010-5-17 04:06 PM
哪一个?卖什么东东? zacisme 发表于 2010-5-17 10:32 PM
我跟他说我要全部,在新山cod他说他在perlis, 然后我再安排那边的朋友去cod他就讲他很忙,到现在还没忙完。 ... zacisme 发表于 2010-5-18 12:05 PM
王八蛋。。。一下子玻璃市,一下子昔加末。。。找到他就把他做掉。。。 zacisme 发表于 2010-5-18 04:33 PM
听说有个老千经常以这些超低的价位卖high end引诱别人上当,要就先bank in。。。 SINFONI 发表于 2010-5-18 05:20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28 AM , Processed in 0.10048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