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lewkang1992 如果你说的bass是amp的gain的话:酱声音应该不会很好听。。。所以才要选比较好 ... zacisme 发表于 2010-5-11 10:20 PM
回复 lewkang1992 是的。。。重点还是要配合到拉。。。 zacisme 发表于 2010-5-12 10:29 PM
我好想买多一个amp,然后拿来打里面4粒喇叭。。。。。不然没有那么好听~ lewkang1992 发表于 2010-5-13 06:31 PM
声音要好听最基本要从唱机开始,然后是喇叭,然后才是amp。不知道你现在用什么主机和喇叭? amp ... zacisme 发表于 2010-5-13 10:41 PM
如果要求不高,可以买二手的本地牌子,百多块就有了。。。 预算高一点的话可以加上一套component方前面,如 ... zacisme 发表于 2010-5-14 09:32 AM
有些烂牌watt数放很高可是是骗人的,有些名牌watt数放低低可是偏偏打得起。。。 所以选择正统正版的amp是很 ... zacisme 发表于 2010-5-4 11:05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31 AM , Processed in 0.12977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