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看woofer的跳动力 lifeissianz 发表于 2010-5-5 11:27 AM
教我可以吗? SINFONI 发表于 2010-5-5 12:04 PM
有些烂牌watt数放很高可是是骗人的,有些名牌watt数放低低可是偏偏打得起。。。 所以选择正统正版的amp是很 ... zacisme 发表于 2010-5-4 11:05 PM
通常一些“普通“牌子标榜他们的amp是1800watts, 2000watts~~~可是这些是它的最大输出,可能只可以撑个几秒 ... zacisme 发表于 2010-5-6 05:21 PM
我没有时常挂在网上。。。 不如拍张照片放上来看。。。 或者给我牌子和型号。。。 zacisme 发表于 2010-5-6 09:18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32 AM , Processed in 0.09113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