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GloOmY啊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ioneer P80RSII vs Alpine 9887

[复制链接]
GloOmY啊豪
2010-5-6 08:05 PM
我今天取了一架p80回来。。。samuel那天你9887放的那个cd可以烧一片给我吗~
samsamuel
2010-5-6 09:45 PM
我今天取了一架p80回来。。。samuel那天你9887放的那个cd可以烧一片给我吗~
GloOmY啊豪 发表于 2010-5-6 08:05 PM



    什么CD?有什么歌的?下p80 rsII了吗?
GloOmY啊豪
2010-5-6 09:47 PM
什么CD?有什么歌的?下p80 rsII了吗?
samsamuel 发表于 2010-5-6 09:45 PM



    不知道..那天一上你车就是那片cd~听了几首都很好听~我下了p80跟你3 way还是差很远啊
samsamuel
2010-5-6 09:51 PM
本帖最后由 samsamuel 于 2010-5-6 09:53 PM 编辑
不知道..那天一上你车就是那片cd~听了几首都很好听~我下了p80跟你3 way还是差很远啊
GloOmY啊豪 发表于 2010-5-6 09:47 PM


第一手是大提琴的?p80够玩了~那来听R&B一流 口味不同啦,P80我之前听也是很爽~每天听 lady gaga!!
GloOmY啊豪
2010-5-6 09:52 PM
第一手是大提琴的?p80够玩了~那来听R&B一流
samsamuel 发表于 2010-5-6 09:51 PM



    erm~不知道叻..都是英文歌来的~
samsamuel
2010-5-6 09:54 PM
erm~不知道叻..都是英文歌来的~
GloOmY啊豪 发表于 2010-5-6 09:52 PM



    我知道了,姚诗婷!会burn一片给你~你装好P80了?
xiong7733
2010-5-6 10:27 PM
P80RSII 现在还有卖新的啊?
GloOmY啊豪
2010-5-6 10:42 PM
我知道了,姚诗婷!会burn一片给你~你装好P80了?
samsamuel 发表于 2010-5-6 09:54 PM



    装好了~还没调好。。赶时间~
GloOmY啊豪
2010-5-6 10:42 PM
P80RSII 现在还有卖新的啊?
xiong7733 发表于 2010-5-6 10:27 PM



    有啊~
xiong7733
2010-5-7 12:05 AM
大概多少钱呢?二手的要找好好的应该不好找吧!
你有空头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