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今天取了一架p80回来。。。samuel那天你9887放的那个cd可以烧一片给我吗~ GloOmY啊豪 发表于 2010-5-6 08:05 PM
什么CD?有什么歌的?下p80 rsII了吗? samsamuel 发表于 2010-5-6 09:45 PM
不知道..那天一上你车就是那片cd~听了几首都很好听~我下了p80跟你3 way还是差很远啊 GloOmY啊豪 发表于 2010-5-6 09:47 PM
第一手是大提琴的?p80够玩了~那来听R&B一流 samsamuel 发表于 2010-5-6 09:51 PM
erm~不知道叻..都是英文歌来的~ GloOmY啊豪 发表于 2010-5-6 09:52 PM
我知道了,姚诗婷!会burn一片给你~你装好P80了? samsamuel 发表于 2010-5-6 09:54 PM
P80RSII 现在还有卖新的啊? xiong7733 发表于 2010-5-6 10:2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18 AM , Processed in 0.10373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