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no problem~ samsamuel 发表于 2010-5-7 11:59 PM
小白~不知道又没有机会听听你的SQ~~~ samsamuel 发表于 2010-5-8 11:34 AM
我的? 我的只是最基本的罢了... 不够你们OS专业啦~ 小白Keigo 发表于 2010-5-8 04:42 PM
下了近10k的料是最基本的。。。我的算什么... GloOmY啊豪 发表于 2010-5-8 07:32 PM
已经超过十了... 贵不一定好丫~ 最主要你们有一流的调音师~ 听我的怕你们会失望的说...{:4_445: ... 小白Keigo 发表于 8/5/2010 09:07 PM
已经超过十了... 贵不一定好丫~ 最主要你们有一流的调音师~ 听我的怕你们会失望的说...{:4_445: ... 小白Keigo 发表于 2010-5-8 09:07 PM
小白,应该不会失望哦~~怎样讲都下了那么多钱。肯定好听的,要对自己有信心。 jerry_3343 发表于 2010-5-8 09:56 PM
有调音师没有好料没有用 GloOmY啊豪 发表于 2010-5-8 11:06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1:48 AM , Processed in 0.09566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