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GloOmY啊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ioneer P80RSII vs Alpine 9887

[复制链接]
GloOmY啊豪
2010-5-7 01:19 PM
回复  GloOmY啊豪


    2k是新的还是旧的机头呢?
xiong7733 发表于 2010-5-7 01:05 PM



    新的。。。。
squallwong
2010-5-7 02:07 PM
新的。。。。
GloOmY啊豪 发表于 2010-5-7 01:19 PM


恭喜你啊,买了P80~~
xiong7733
2010-5-7 04:07 PM
回复 95# 小白Keigo


    小白你是说新的1700有的找啊?为什么他的2000??
GloOmY啊豪
2010-5-7 04:38 PM
回复  小白Keigo


    小白你是说新的1700有的找啊?为什么他的2000??
xiong7733 发表于 2010-5-7 04:07 PM



    我有包调..
xiong7733
2010-5-7 10:26 PM
不要包调就1700吗?二手找有吗?
谁可以帮我找,要美一点的!
jerry_3343
2010-5-7 11:51 PM
新的。。。。
GloOmY啊豪 发表于 7/5/2010 01:19 PM



恭喜你
jerry_3343
2010-5-7 11:53 PM
不要包调就1700吗?二手找有吗?
谁可以帮我找,要美一点的!
xiong7733 发表于 7/5/2010 10:26 PM



我帮你找,留电话号码给我。我找到打给你可以吗?新加坡机有问题吗??
samsamuel
2010-5-7 11:59 PM
哈哈,蛮喜欢玩FF系列的,然后就用他们的名字咯  



我也要一片可以吗?
squallwong 发表于 2010-5-7 09:57 AM



    no problem~
小白Keigo
2010-5-8 09:07 AM
我有包调..
GloOmY啊豪 发表于 2010-5-7 04:38 PM



别人帮我调不用钱...
xiong7733
2010-5-8 11:19 AM
回复 107# jerry_3343


    okok!还是你pm我你的号码?我sms给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