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上有一套状况很好的H701+C701, 9/10,其实要卖2100的,如果你要的话就2000给你,现在外面市价二手状况普普的h701要1700,新的要2000,面板要400。可能我的不是最便宜的可是保证品质好,而且新。。。 主机的话,买个有光纤输出的alpine就够了。。。要F1的话让我知道!!
如果要从简单玩起的话,我有两架9855, 状况好,730~750。
我要再次强调,我的不是最便宜的,但保证没有暗病,按钮不会遥遥,银幕不会松松花花很夸张,有的话一定会让你知道才让你决定。我要出外坡两天,有兴趣的话请电洽 012-7707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