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其实看个人啦,我也是很舍不得我的pioneer,真的很美~ samsamuel 发表于 2010-4-29 07:56 PM
就是因为你的p80那么早卖掉害我要在这2架绕来绕去不懂要选哪一架 GloOmY啊豪 发表于 2010-4-29 08:08 PM
回复 GloOmY啊豪 haha陪我一起下9887~~~ 大宾 发表于 2010-4-30 12:02 AM
701多少钱?看加到来会不会超过budget。。 GloOmY啊豪 发表于 2010-4-30 01:18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6:03 AM , Processed in 0.08698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