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GloOmY啊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ioneer P80RSII vs Alpine 9887

[复制链接]
GloOmY啊豪
2010-4-29 08:08 PM
其实看个人啦,我也是很舍不得我的pioneer,真的很美~
samsamuel 发表于 2010-4-29 07:56 PM



    就是因为你的p80那么早卖掉害我要在这2架绕来绕去不懂要选哪一架
samsamuel
2010-4-29 08:23 PM
就是因为你的p80那么早卖掉害我要在这2架绕来绕去不懂要选哪一架
GloOmY啊豪 发表于 2010-4-29 08:08 PM



    hmm~p80 有16band~alpine有7band,要配processor如果你要用alpine~
小白Keigo
2010-4-29 10:19 PM
p80已经有16个band了~
9887才7个band~
不过要加701才能好过p80~
价格方面不如考虑p80吧~
而且也不会难调~
zacisme
2010-4-29 11:23 PM
如果打算要买processor的话,其实机头不用买太高档的alpine,酱能省一点。。。
不过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 呵呵呵呵。。。
大宾
2010-4-30 12:02 AM
回复 11# GloOmY啊豪


    haha陪我一起下9887~~~
samsamuel
2010-4-30 12:22 AM
回复  GloOmY啊豪


    haha陪我一起下9887~~~
大宾 发表于 2010-4-30 12:02 AM



    我就要下了
GloOmY啊豪
2010-4-30 01:18 AM
回复  GloOmY啊豪


    haha陪我一起下9887~~~
大宾 发表于 2010-4-30 12:02 AM



    701多少钱?看加到来会不会超过budget。。
小白Keigo
2010-4-30 08:03 AM
701多少钱?看加到来会不会超过budget。。
GloOmY啊豪 发表于 2010-4-30 01:18 AM



101%超过~
除非买二手的~
zacisme
2010-4-30 08:55 AM
预算多少?也许可以帮上忙。。。
ckimy
2010-4-30 09:30 AM
我不会解释,但我选9887,现在在用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