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你装p80吗? 想问一下那里是什么价钱。 burberrys2277 发表于 2010-12-9 11:09 AM
我之前买千六多 sexhunter 发表于 2010-12-9 12:02 PM
是P80RSII吗?装了多久? burberrys2277 发表于 2010-12-9 12:46 PM
几个月酱。。。 zacisme 发表于 2010-12-9 02:19 PM
对!!装了3个月左右 sexhunter 发表于 2010-12-9 02:59 PM
walau!被砍了 burberrys2277 发表于 2010-12-9 03:48 PM
你老板算你多少钱?? 不过千六多的p80不是这么容易找 多数地方都是接近1800吧。。。 zacisme 发表于 2010-12-9 08:4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30 AM , Processed in 0.12101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