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其实看个人啦,我也是很舍不得我的pioneer,真的很美~ samsamuel 发表于 2010-4-29 07:56 PM
pioneer,真的很美~ marcus0919 发表于 2010-6-7 01:42 PM
OEL display,还是白色的,看了感觉高贵,我现在换9887了,虽然声音不错,但是design obit 到~~~ ... samsamuel 发表于 2010-6-7 05:03 PM
想念你的P80啊?我和你对换回来咯~~ squallwong 发表于 2010-6-8 04:54 PM
旧爱才是最美。。。。。。 ckbe 发表于 2010-6-8 05:46 PM
往事只能回味~ samsamuel 发表于 2010-6-8 08:05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14 AM , Processed in 0.09943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