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难怪那么有钱~ sam哥哥~ 拿条金龙来送哩~ 小白Keigo 发表于 2010-5-14 09:05 AM
啊哈哈哈!!!我没卖鱼~我卖aquarium accessories~所以没钱~卖鱼的人真的赚大钱~ samsamuel 发表于 2010-5-14 11:49 AM
听说粘整辆车会中差不多10kg,我就没有粘整辆,只粘了俩个门吧了 jerry_3343 发表于 2010-5-12 12:07 AM
那么送我鱼缸好了~ 我改在车里面~ 小白Keigo 发表于 2010-5-14 11:57 AM
你粘2个门多少钱? 在那里粘呢? kelvinng772 发表于 14/5/2010 02:24 PM
等下你的black air 把鱼缸轰爆掉,车厢进水,black air中水啊~又连累到鱼儿~ samsamuel 发表于 2010-5-14 06:12 PM
SQ setting要怎么炸鱼缸? 那么送我6分厚的鱼缸咯~ 小白Keigo 发表于 2010-5-15 09:03 AM
你在sub那边boost到不是爆咯~eh~讲真的,我有一个真的不要了,四尺的,还是10分的,你要我可以送 ... samsamuel 发表于 2010-5-15 01:11 PM
我忘记了咯~~不好意思== jerry_3343 发表于 2010-5-15 12:14 AM
哦....没关系,你是给熟悉的人粘的吗?粘了过后声音是不是比较好听? Uploaded with kelvinng772 发表于 15/5/2010 02:46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1:59 PM , Processed in 0.11211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