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小坏坏宝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们喜欢哪个丫~~^^进来投投吧~

[复制链接]
belleF
2010-5-25 07:04 PM
2+3吧
其他的不太喜欢
tcn_zero
2010-5-26 02:05 AM
好到。。。。。沒話講。
xiaoyu5371
2010-6-13 03:11 AM
漂亮!艺术!!!!!!
liz_lizzie
2010-6-15 03:39 PM
No 2 感觉不错哦
熙烟滴雨
2010-6-17 05:32 PM
很漂亮哦
熙烟滴雨
2010-6-17 05:33 PM
说真的我好像去纹 但是不知道要纹哪里好点
熙烟滴雨
2010-6-17 05:34 PM
本帖最后由 熙烟滴雨 于 2010-6-17 05:35 PM 编辑

说真的 会很痛吗 我很怕痛的
熙烟滴雨
2010-6-17 05:36 PM
楼主觉得纹哪里才没那么痛呢
ttboy
2010-6-23 08:57 PM
千万不要给有一个叫。。(大仔老) 在大学城 u mall 那里的。。英文名叫 max
我朋友的给他纹到超难看,看了就要吐
miyakigirl
2010-6-25 04:14 PM
回复 1# 小坏坏宝贝


    超烂的纹身。。不会是 cs sunskin 纹的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