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小坏坏宝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们喜欢哪个丫~~^^进来投投吧~

[复制链接]
Mea吖靜
2010-3-30 10:25 PM
harrr~那里应该会很痛耶
小坏坏宝贝 发表于 2010-3-30 10:13 PM



   
对咯
他们说在骨头上面纹很痛的
其实我也不是怕痛纳、因为我要纹的不会说很大个
师傅说大约15-20分钟就好了、我忍到的
可是他们都说纹在那边很麻烦的、要很好照顾
不然那个纹身就会走样还是什么的
watgoh88
2010-3-30 11:53 PM
回复 7# 小坏坏宝贝


    不客气^^
elfs_2.5冷冰~
2010-3-31 02:05 AM
纹颈项会不会痛呢?
~AhBoy^婷1107~
2010-4-16 08:13 PM
第一个超可爱呐..美美~~~~~
AlexThong
2010-4-17 01:35 AM
哈哈,你哥的都还没上色的?纹到一半怕痛不纹了?
小坏坏宝贝
2010-4-17 08:35 PM
~AhBoy^婷1107~
那是我的哦~谢谢啦~^^

AlexThong
没啊~就没上色。。。师傅说上了不美
brineder
2010-4-17 11:17 PM
漂亮漂亮
hau豪
2010-4-21 04:41 PM
5,因为不复杂,看了不会很乱
{灵魂终结者}
2010-4-24 11:10 PM
熊的很美哦
dorothy2010
2010-4-25 01:44 PM
第7个。
LZ, 你是帮人纹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