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小坏坏宝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们喜欢哪个丫~~^^进来投投吧~

[复制链接]
whatlove
2012-11-26 08:21 PM
看你自己喜欢哪一个就选哪个来纹吧 哈哈
mirumiru
2012-12-28 04:56 PM
我想纹蝴蝶在小腿内侧,可是又不敢><楼主好勇敢
raymondglemon
2013-4-1 10:52 AM
我喜欢第6的
KimmySeo
2013-4-23 10:38 PM
我喜欢第一张的纹身!呵呵~~
迟点想去纹,但是家人不给><
韓苛刈
2013-10-1 07:15 PM
蠻喜歡5的
猫猫舍
2014-4-11 02:56 AM
现在的我只喜欢3D的纹身。。。
selvin1211
2014-4-21 03:41 PM
我喜欢第7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