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Hi Sasa, 我的东西寄了没?请看PM zhiyin 发表于 2010-12-3 11:53 AM
回复 Sasa_莎莎 我真的很失望 zhiyin 发表于 2010-12-3 12:26 PM
哦 可我现在不得空 迟点才跟你拿回钱可以吗?? mikumiku 发表于 2010-12-3 07:52 PM
我想问问亲哦~ 我的鞋子是有到这里了,还是在你朋友的仓库~ 还是在中国那里出了问题呢 白色幽默 发表于 2010-12-14 07:14 PM
已经在短消息跟MM解决了,对吗??? Sasa_莎莎 发表于 2010-12-15 12:24 AM
蛤?!没有啊~ 亲有没有记错人呢??你只是叫我看通告罢了 白色幽默 发表于 2010-12-15 08:25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52 PM , Processed in 0.13078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