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的货还没发吗?。。。 好久了啊 怎么29批的没看到我的啊?。。。。等不及 如果这是26/9那批,那我的呢。 ... mikumiku 发表于 2010-10-7 02:34 PM
29批 - 6号 - 直接从中国发至各位卖家们的家~ ================================ 包裹记录:(上 ... Sasa_莎莎 发表于 2010-10-5 02:56 PM
那楼主我的呢?? 怎么没有看到我的名字的~ 我也是29批的~ mekmek92 发表于 2010-10-7 05:23 PM
MM你的是30批的 Sasa_莎莎 发表于 2010-10-7 05:24 PM
是哈~我以为是我是第29批地~ 不好意思哦~ mekmek92 发表于 2010-10-7 05:2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52 PM , Processed in 0.08493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