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妈咪宝贝 没关系,几时订都ok。不过那时应该没有松多一套枕头套。 星桐 发表于 2010-6-2 09:22 AM
回复 妈咪宝贝 哈哈.... . 星桐 发表于 2010-6-2 05:54 PM
回复 妈咪宝贝 抱抱??DESIGN 3那个抱枕吗? 星桐 发表于 2010-6-2 06:29 PM
回复 妈咪宝贝 就是DESIGN 3那样的,对吗?那个是RM20. 星桐 发表于 2010-6-2 06:37 PM
回复 妈咪宝贝 BB刚出世,应该不会抱抱枕.. .刚出世时,你可以当枕头用,拿来压住他的身体.等他长大一点 ... 星桐 发表于 2010-6-2 06:49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10 PM , Processed in 0.09857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