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rainie700 那你拿小号的Design 2吧,rm16.邮费是rm3(e-parcel),rm6(pos laju)西马.你也可以 ... 星桐 发表于 2010-5-10 10:16 PM
回复 rainie700 好的,没问题。你要用什麽邮?汇款了,请通知我. 星桐 发表于 2010-5-11 02:0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03 AM , Processed in 0.08974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