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月帝 于 2010-1-31 12:21 PM 发表 MonoBlock 一向来我只相信一个牌子 Agoko 其他的都不是很耐
原帖由 babymarvel 于 2010-2-1 12:51 AM 发表 电源不足几耐都是假的 很多人都忽略这个重要性
原帖由 月帝 于 2010-2-1 09:57 AM 发表 对啊~呵呵 我每次都把我的车的电压维持在13以上
原帖由 SINFONI 于 2010-2-1 10:52 AM 发表 电源是其次,电流才是最重要,就算你维持14v以上, 你的电流只有40a,你的amp还是一样吃不饱。
原帖由 月帝 于 2010-2-1 11:36 AM 发表 我早换大了^^ 没记错好像是 60 还是 70 的了~
原帖由 SINFONI 于 2010-2-1 11:46 AM 发表 真正要炸还是太小, 70a是要在高转数才得到。以平常的输出只有50a左右, 扣掉你汽车冷气,车灯那些,还剩多少给mono block,还有用来推mid的amp呢?主机呢?preamp呢?
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10-1-31 12:13 PM 发表 monoblock都是比较贵的~
原帖由 RUSSEL 于 2010-2-1 05:44 PM 发表 少少也要一千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14 AM , Processed in 0.09909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