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rayseng 于 2010-1-27 03:06 PM 发表 22"好像很贵咯。。。装不起。。。。
原帖由 rayseng 于 2010-1-27 03:11 PM 发表 哈哈。。。我觉得我装2粒12“就ok了。。。mtx的m会很贵吗??还有中音。。我要玩3way
原帖由 rayseng 于 2010-1-27 02:07 PM 发表 为什么吓到?因为很好吗?我想装,,,但不懂价钱。。。。如果两个12“的。。。应该很好了吧?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24 AM , Processed in 0.09315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