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RUSSEL 于 2010-1-31 10:26 AM 发表 那不是很多钱==
原帖由 RUSSEL 于 2010-1-31 10:29 AM 发表 我先装一个monoblock在看看吧 monoblock有什么好介绍除了stellar还有什么牌?
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10-1-31 10:44 AM 发表 其实mohawk,agako等等~~ 很多牌子得monoblock都很不错得 但是我还是对stellar比较有信心em0020
原帖由 RUSSEL 于 2010-1-31 09:54 AM 发表 对啊 我也酱认为 monoblock 好过2 channel 推
原帖由 babymarvel 于 2010-1-31 11:22 AM 发表 不如你写出用着的woofer牌子和spec! 我认为是amp不够力推咯
原帖由 RUSSEL 于 2010-1-31 11:14 AM 发表 mohawk 的我看过了,钱也是很美下的
原帖由 月帝 于 2010-1-31 12:21 PM 发表 MonoBlock 一向来我只相信一个牌子 Agoko 其他的都不是很耐
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10-1-31 12:41 PM 发表 怎么个不耐法 只能说各有千秋~~ 没有耐不耐得~~ 看你怎样发挥罢了~
原帖由 月帝 于 2010-1-31 12:45 PM 发表 等你试过像我的情形你就知道了~ 呵呵呵 我相信的牌子一向就是他~ 以前也很喜欢 RockFord 但不是现在 RF 现在本身觉得还能用的就是 Agako 价钱还能接受~ 太贵的我又没钱买~ 呵呵呵 我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14 AM , Processed in 0.10298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