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GoodbyeHih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大家觉得新开的“魔力点子”如何?

[复制链接]
猫咪小老虎
2010-10-31 05:36 PM
奶茶好喝而已!食物不好吃!
xiong7733
2010-10-31 11:41 PM
回复 100# HARUKA


    对咯!呵呵。。。
HARUKA
2010-11-2 11:47 PM
哦,你是去batupahat 的哦。。
那里有很多间哦。。
kenryu19891223
2010-12-23 11:20 PM
很吵~很多年轻人在抽烟大小声(明明是禁烟的)

价钱贵,食物分量少,水还可以
云_0218
2010-12-24 11:36 AM
想问下~是开在segamat哪里啊?
suzie_yoona
2010-12-28 04:42 PM
饮料不错说
喜欢他的面包^^
WJeaN
2011-4-15 03:37 PM
那里的人都是吃饱没是干,是非地
peiser5566
2011-6-15 06:15 PM
魔力点子比较注重饮料哦?个人觉得价钱有点贵。
matshell81
2011-8-11 10:47 PM
山乌鸦6699
谁来的我看到他很多帖都被封了
ven99
2011-8-13 01:24 AM
還不錯
希望能加多點美食或是小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