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真的每个人都有那么多的钱来玩吗??
我跟你们不一样
我是因为‘不去也要给钱’这条rule我不爽所以才会去看看
要在举办什么冬冬的话你们自己去办,我没钱
[ 本帖最后由 黑先生 于 2010-2-7 12:56 AM 编辑 ]
|
|
高~=[叁]=~餐饮管理~=[叁]=~sM ThRee Ca ThRee |
原帖由 黑先生 于 2010-2-7 12:47 AM 发表
如果真的打的话,到最后是谁在吐血还不知道
以为真的每个人都有那么多的钱来玩吗??
我跟你们不一样
我是因为‘不去也要给钱’这条rule我不爽所以才会去看看
要在举办什么冬冬的话你们自己去办,我没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