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tesso 于 2010-1-6 11:44 PM 发表 为了这么美的奖杯和这样吸引人的奖金。。。。 我今早去福建会馆报名了。。。 参加~~~~~~~ 不要讲我怕输哦。。。。
原帖由 LanDiao 于 2010-1-7 10:13 发表 斯别kia输!你参加什么组别?
原帖由 900 于 2010-1-7 02:23 PM 发表 他下了阿米囖,当然要参加啦,他酱号练。。。
原帖由 tesso 于 2010-1-7 11:22 PM 发表 瓦麦呷立供。。。。。。。 啦啦啦啦。。。。 你来比到时不就懂廖咯。
原帖由 LanDiao 于 2010-1-7 11:36 PM 发表 难道你会比3 way。。。。em0002
原帖由 tesso 于 2010-1-7 11:39 PM 发表 怎样em0002 em0002 em0002 ~~~~ 难道你会放弃你做梦都会想的 X 中 X
原帖由 LanDiao 于 2010-1-7 11:45 PM 发表 没有咯!一觉睡到天亮!em0067 不懂有喷火龙来表演吗?如果没有,我们latio 也有喷火龙表演~em0017
原帖由 tesso 于 2010-1-7 11:58 PM 发表 这样够力~~~~ 梁细妹这样乖哦。。。 我哪里东会不会有喷火哦。。。。 你不会问主办当局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21 AM , Processed in 0.09780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