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jbhokkian~youth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0 年 4月9~11日 新山福建会馆马新专业汽车音响公开赛与马新专业汽车音响冠中冠大赛

[复制链接]
firefox103
2010-1-1 05:18 PM
俺也来支持下
沈么铭
2010-1-3 09:36 AM
支持車隊,汽車音響活動~~~~
RUSSEL
2010-1-3 09:43 AM
我也支持
我会去看看的
em0020
GoR瑜DoN
2010-1-3 10:31 AM
代WTC过来顶一顶em0086
em0048 支持支持
期待的呐em0092
JC5299
2010-1-3 11:06 PM
我来支持咯!em0012
自杀-自己
2010-1-4 06:40 PM
进来支持~~
奖杯很美哦~~em0003
Gago
2010-1-5 08:08 PM
支持支持em0003 em0003
LanDiao
2010-1-6 07:33 AM
奖金好吸引人哦~很想去比哦!
不过这次应该会很多车去比吧?

[ 本帖最后由 LanDiao 于 2010-1-6 07:35 AM 编辑 ]
黄色小恐龙
2010-1-6 09:52 PM
原帖由 LanDiao 于 2010-1-6 07:33 AM 发表
奖金好吸引人哦~很想去比哦!
不过这次应该会很多车去比吧?

你是冠中冠叻~
tesso
2010-1-6 11:44 PM
为了这么美的奖杯和这样吸引人的奖金。。。。
我今早去福建会馆报名了。。。 


参加~~~~~~~ 
不要讲我怕输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